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unday 10 March 2013

(๑• •๑)






太阳  也许会想休息  放纵了乌云 




会挡住你  回到我  怀里的北极星 




但你不用着急   我会找到你   喔 ~~~ 




我绝不会让你 一个人孤单旅行 




天空   难免会飘起雨   淋湿你背影 




为你努力   我坚定   挂上彩虹的心 




彩绘所有担心   期待和你贴近 (你和我更贴近) 




不怕你的眼神   会落在哪座国境 




有时不安   满满 




因为爱情   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喔 ~ ~ ~ 




我知道我为谁   存在 




有时感动   满满 




因为爱你   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喔 ~ ~ ~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时间   会犹豫会呼吸  会为我们停 




会随心跳   倒转到   任何怀念场景 




要一直相信你   要一直依赖你 (要一直抱着你) 




向全世界放映   关于我们的电影 




有时不安   满满 




因为爱情   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喔 ~~ 




我知道我为谁   存在 
 



有时感动   满满 




因为爱你   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喔 ~ ~ 




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有时不安   满满 




因为爱情   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   存在 




喔~~~  耶~~~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