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hursday 26 April 2012

我终于上来写了、

 

 

 

 

 看到上面的那个照片某 ?

 

 

 

 

 

我超喜欢的, 虽然不是很美 /-\ 


 

 

 

 

 

咩咩生日那天我住她家了、

 

 

 

 

 

恐怖够力 /-\ 

 

 

 

 

 

她姐姐+她的狗

 

 

 

 

 

我的命短了几年,最恐怖的还是她姐咯

 

 

 

 

 

 

 

 

 

 

晚上我跟怡华在屋里面,剩的全部在外面烤东西吃

 

 

 

 

 

出去拿饭吃又进屋子吃了

 

 

 

 

 

看着嘟嘟吃 /-\

 

 

 

 

 

怡华又拿她的camera要拍嘟嘟,嘟嘟直接跑进sofa躲避

 

 

 

 

 

可见怡华多恐怖,哈哈XDD

 

 

 

 

 

哈哈

 

 

 

 

 

过后她们烤给我,咩咩还烤到不见去 -.-

 

 

 

 

 

在咩家崩溃了2次,真的只是2次、

 

 

 

 

 

因为一些事,我会这样也是我意料不到的、

 

 

 

 

 

算了,先休息吧。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好,现在保持距离先吧、

 

 

 

 

 

你总是口是心非,不喜欢、

 

 

 

 

 

算了吧、

 

 

 

 

 

在咩家,除了自拍我们还会做么 /-\ 






XDD




我在学习微笑面对 =)

 ♥


咩说这样很成熟喔`XDD






大爱这张`~:D  





最后一张、来点正经的 

 

 

 

 


 

 

 

 

我只能说

 

没有人懂我的心情、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学习微笑了、

 

 

 

 

 

 

 

 

 

 

 

The 3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