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unday 22 April 2012

咩咩快要生日了

 

 

 

 

 她有叫我去






还叫我去住她家






跟妈咪商量了, 她叫我不要去






还不懂 =S






因为拜2我又不想去学校






因为有乌龟王八蛋PS节-.-






烦死 >-<






最近有很多事 [ 都是没有的 ]






第1 上个星期由于黄雪芬太厉害打羽球, 踏到我脚脱皮 -.-






第2 Miss Quah讲我和怡必需分开坐 , 还讲我们有时是神经病de -.-






第3 我严重会发神经 -.-






第4 臭丽萍又再没来一个星期 







第5 我想去做工看看啦 /-\






haixxxxxx






其实, 活着蛮累de 






严重喜欢煎熬

 

 

 

 

 

真的, 去学校累跟PS老师 

 

 

 

 

 

tiap-tiap hari 讲我们几个 

 

 

 

 

 

SJ老师比较好

 

 

 

 

 

直接没睬我+芬了 ♥

 

 

 

 

 

刚刚下课过后我跟芬就没进到班, 直到2点才进班 =)

 

 

 

 

 

我们看表演 :D

 

 

 

 

 

看萱唱歌 , 看那个pizza叫萱唱歌

 

 

 

 

 

要求高到死 -.-

 

 

 

 

 

看到我跟芬都想拿鞋丢她 

 

 

 

 

 

明天SJ , 我们是没有补的






明天也可能是我去学校的最后一天 =) 






我真的懒惰了也累了






我终于拿到我要的歌了

 

 

 

 

 

很好 ♥

 

 

 

 

 

 

其实我想跟你微笑, 可是你de朋友都盯着我 X~X

 

 

 

 

 

严重使我笑不出 /-\ 

 

 

 

 

 

算了吧 , 我们随缘吧=)

 

 

 

 

 

The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