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hursday 12 April 2012

学会让自己开心吧。

不要依靠别人,

永远都要自己掌握自己的快乐,

因为他们随时可能离开你

 

 

 

 

 

 

 

 

 

 

即是说一千遍我爱你,

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结束。

这就是爱情

 

 

 

 

 

 

 

 

 

有些微笑就像创可贴,

虽然掩饰住了伤口,

但是心痛依然

 

 

 

 

 

 

 

 

 

这一生,总有一个人,

老是跟你过不去,

你却很想跟他过下

 

 

 

 

 

 

 

 

 

The shortest word I know is “I”. The sweetest word I know is “Love”. 

And the person I never forget is “You”

 
我知道的最短的词是“I”。我知道的最甜蜜的词是“Love”。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人是“You” 

 

 

 

 

 

 

 

 

 

曾经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

任性的以为你只属于我,我只属于你。

谢谢你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是谁的,

我们终究只会,属于我们自己、 

 

 

 

 

 

 

 

 

 

好的感情不是被碰巧撞到的。

它需要时间经营,耐心包容, 

还有两个人真心想要在一起的人

 

 

 

 

 

 

 

 

当你明白女生都爱口不对心之后,

你就会发现她们逞坚强背后需要被保护的脆弱

 

 

 

 

 

 

 

 

 

 

 

有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别吵了'',

而是''对不起'';不是''别哭了'',

而是''你还有我。

 

 

 

 

 

 

 

 

 

 

 

孩子的世界里没有坏人。

 

 

 

 

 

 

 

 

我们都有不愿跟人分享的伤痛,所以只有选择隐藏、

选择一个人承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悲伤,

然后,一个人慢慢蜕变,渐渐遗忘、变成回忆,不再过问。

但那终究只是一个人的感觉,

除了你的心跳、谁会明白你的故事里装了多少欢乐与悲伤 ?

只是,一个人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曾经为了别人难为了自己、

 

 

 

 

 

 

 

 

 

爱,无需刻意去陌生人的回忆里微笑。

 

 

 

 

 

 

 

 

珍惜今天,珍惜现在,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被別人抢走的 ♥

I believe that people really care about me、will not be taken away ♥

 

 

 

 

 

 

 

 

 

 

我讨厌别人说我变了,也许我只是停止了假装开心。=) ♥

I hate it when people say I've changed 、

maybe I just stop pretending happy ♥

 

 

 

 

 

 

 

 

 

 

 

有些事、想多了頭会疼、想通了心会疼。♥

    

 

 

 

 

 

 

 

---------------------------------------------

 

 

 

 

 

 

 

很疯狂` =)

 

 

 

 





♥ feel









 

 

 

 


 


 

 

 

 

 

 

 

 

 

 















 

 

 

 

 

The 3nd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