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aturday 28 April 2012

 

 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 

 

 

 

 

 

永远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难过的时候, 

 

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 

 

 

 

 

 

 

 

我上个星期只去学校2天,有一天是懒惰,2天时不用去的、

 

 

 

 

 

我觉得我快疯了、

 

 

 

 

 

我现在要哭就可以流眼泪

 

 

 

 

 

要笑就像疯人院跑出来的 

 

 

 

 

 

无奈、、、

 

 

 

 

 

你说我变了、

 

 

 

 

 

我知道,确实变了很多、

 

 

 

 

 

我要求高了吧`?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做了、

 

 

 

 

 

我累爆了。

 

 

 

 

 

感情友情也都一样、

 

 

 

 

 

感情? 

 

 

 

 

我相信除了黄冠铭没有人比他更疯狂-.-

 

 

 

 

 

严够力、 /-\

 

 

 

 

 

友情?

 

 

 

 

 

我相信你们不知道你们有时忘记了我、

 

 

 

 

 

你只顾着你自己、[我不是在说我整天参着的朋友]

 

 

 

 

 

不用紧 =)

 

 

 

 

 

感觉你们这样对我,就好像我这样对我的他一样

 

 

 

 

 

惭愧 T-T

 

 

 

 

 

我会改的,只是需要很长的时间、

 

 

 

 

 

对不起,我不该怎样对你的

 

 

 

 

 

我发泄不出,憋在心里实在太承重太累太压力了

 

 

 

 

 

算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