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uesday 1 May 2012

人`?





世界上有很多种人、







贪图利益的人多的是,这是姐教我的








她说中学的朋友是最好的









我也是这样认为,可我知道有些的朋友不是 =)









一直以来,以为真心就好









这种想法不知道是笨还是不想惹事生非太多、










也许是笨吧、










我把你当真心朋友,你当我是么`?










再一次一次把我的真心玩,我再也不会把你们当成是朋友了










第一次我想你可能不是故意的











第二次我想可能你是无心的










第三次我不会再为你们想了,因为那是你们的选择。











就算我真心得不到你们的好,那么我会结束我们的友情










反正应该也都不值得了吧、











我很幸会我有我班的朋友有E班的朋友 =)






































谢谢你们` =) <3










未来还有更多朋友等着我们呢










 















































再来

 

 

 

 

黄先生125天快乐娜 =) ♥










很快的,我们又进入了新的一个月娜 ♥











加油娜 IL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