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Wednesday 30 May 2012

很可怜









没人要陪我看鲨鱼的戏









妈咪讲这样叫可怜乜









别人妈妈打, 不得吃饭才叫可怜、









真的很可怜是不是









最可怜的是









我的黄冠铭进医院了啦啦啦









不知道打针的时候他怕不怕









他最怕打针了/-\









笨蛋我会等你回来 =)









真的









第2个面子我关掉了,开过新的了









结果他也要









我也帮他做过了,是我去加人的、









不管怎样









现在他不能上网,在医院 =)









你们看到的都是我开的,不是他









不要来安慰我 /-\









否则我会飚泪









其实,有没有都会









真的很可怜 /-\













黄冠铭, 等你回来一定要补偿我娜=P












哈哈










不管怎样我们都会一直走下去









155天快乐哦









该向6月冲了吧 :D









冲过了就半年了  










加油娜, 王薇晶











黄冠铭你也要加油娜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