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Monday 28 May 2012

哇哈哈哈













我在做孤单年轻人













可怜hor`?













因为没有人睬我 T-T














ka xian nia`~~~ T-T














真的很无聊。













我擦指甲油了 :D














蛮刺眼的,很亮













桃红再亮点














等有空再放照片娜













原来ah nee一直偷看我的blogger的、














我做么她都知道、囧哈哈













ermmmmmmm......














闷咯













八月我们要去香港 :D














hiak hiak、 爽nia














不要叫我带手信,因为可能自己得买的也很少、













谁叫香港东西贵













如果去可能去一个星期,不得按电话那么久叻/-\













惨nia`~ /-\













朋友一时一样?  我了解














不写了看戏,掰掰娜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