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Monday 14 May 2012

恭喜、








友谊的重要又再往下跌了








很好,我想不到的事竟然会发生








算了








最后一年,我当作没有事








其实,这件事蛮hurt的








为么你不当着我的面前说








却要在我背后说?








你不爽可以说








反正,我参谁都是错的









你什么都对








人家不听你的,你就生气









朋友? 









你多么厉害的演戏,我一点也不晓得呢








要不是ta, 我也不知道这几件事呢









既然要说就请不要给我知道









我不需要为这种人hurt到









没必要








一直在按着自己的情绪 /-\












我会记住你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