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uesday 29 May 2012

我是来放昨天拍的照片的 =)










有没有很酷 `XDD







新衣服,nee说我hao lian新衣服









冤枉丫、









再来
























我也喜欢那件衣服:D















看到没我的指甲,现在又不一样了:D ♥








还加了晶晶呢




















我是一个有酒窝的女生









我两边都有









有时觉得很难看















其实,我自己是怎样的人我也不晓得  /-\













不写了,掰掰咯













5个月快乐哦
















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