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Monday 4 June 2012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
 

不会再有第二个我`~
 

喜不喜欢我,
 

你自己看着办吧 :D ♥
 
 
 
 
看是不是限量版 XDD
 
 
 
 
 
 
 
 
是不是 =P
 
 
 
 
哈哈
 
 
 
 
今天我在家做王. 弟弟去生活营
 
 
 
 
姐姐回去了
 
 
 
 
哇哈哈
 
 
 
 



 
 
 
 
 
 
 
 
 
 
今天电话没钱 /-\
 
 
 
 
讨厌 /-\
 
 
 
 

 
 
 
 
 
 
 
 
 
我的花我的Bear :D
 
 
 
 
 
159天快乐哦, 给你一个大爱心XDD
 
 
 
 
 
 
 
 
 
 
明天就160天了咯、
 
 
 
 
不写了, 再见娜
 
 
 
 
 
不爽我的麻烦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