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Friday 15 June 2012

现在用iPad 3玩:D








蛮好玩的咯:)






跟爸爸说iPad 2不好 > <






爸就买iPad 3 :D






Hiak Hiak :D







可是不能放颜色叻,明天再放吧 :D








下午没有出去在家顾弟弟V.V







刚刚去婷的生日 v.v






拍了蛮多照的、哈哈=P






唱了很多歌��




有老婆、散场的拥抱、你被写在我的歌词里、傻瓜、听你说等等=)






他们拿蛋糕打在媛婷的脸,可怜婷、V.V







头发、脸都中到蛋糕 X~X






最后我拿湿纸巾给婷,是不是还好我有带XDD =P






一回家又有iPad玩,爽到:D






其实我有一些心事,






可是不想说><





我好想出去大玩特玩,可是不能、





我也懒惰、





哎、、、





很累了,不写了。









各位晚安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