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unday 10 June 2012

Happy Sunday :D














今天我们人生第一次考到0蛋、/-\











哪个是我的 XDD









自己猜,反正一样的,哈哈









明天开始要留校了,留到4点咯 T-T









所以这个星日到星五可能不更新了 T-T










看我的最爱de Sushi :D







 




还想在吃叻、> <









我的骨头行李箱





 































很想要,可是真得太贵了、> <









好家在, 我没那么任性 :D









不然  爸破产跟我咯 XDD









今天指甲没了、T-T









讨厌够力、









半年的礼物改了,加了东西、:D









星五我们看的电影Snow white + MADAGASKAR :D















Madagaskar 的卡通好笑,虽然有点夸张、X)









有一只很可爱 :D









我喜欢 QBean de豆水
















可是喝多会觉得有点恶心 XDD > <








昨天做面膜脸有比较好了 :D







上次去北海  X)






 







Erm...









165天快乐哦 Ooi Guan MinG :D









美某,我可是很喜欢呢 :D



















懒惰料,Bye bye nah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