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Friday 8 June 2012



1.20分   









其实很累了 -.-









不能睡、 /-\


















164天快乐丫 :D











这时候的黄冠铭已经睡到像猪了吧=P









哈哈









今天约会很开心 :D









我们还穿类似一样的衣服 [ 英国国旗 ] :D XDD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也要谢谢你为我改变的一切









真的谢谢你, 黄冠铭  =)









谢谢你的惊喜 ♥o









谢谢你的礼物nah :D









我都很喜欢 ♥o









还有巧克力 :D









懒惰放今天拍的照片 > - <









等有空先蛤 =P









现在下着大雨又打雷下 /-\









很怕下的咯 /-\









妈咪丫 T-T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咯 T^T









讨厌 /-\









一直读读读、、、 -.-   T^T









哎、 /-\









爸爸叫我们开始存钱、@ - @









因为8月要去香港玩 :D









6天5夜 , 要坐飞机去的叻 :Do♥









哇哈哈 XDD









我还没坐过飞机的咯 V.V









期待nia :D









肯定去了咯, 所以快点约我出去吧、:D









不然你们酱久没见到我,你们想死我咯 XDD









其实也不要一直约我啦, 没钱花了叻 > - <









先暂时写到这里nah, 原因在下面 =)












不要误会,Copy 下来的所以快 XDD
















Bcs hor ~












我要换我部落格的一点点东西咯














1.59分 









Bye Bye Ya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