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aturday 30 June 2012

突然觉得我真的是超爱完美的人









我也不晓得为么自己会变成这样、









也可能是因为现在的我开始想着未来的事了









我说不出那种感觉









除了吵架还是吵架









我一直都很努力要自己微笑









我不想有伤心的感觉









不想有、









就算伤心了我还是会微笑









皮笑肉不笑  很简单而已













真de很...... 





























煎熬



 











 已经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我尽力把所有眼泪都忍住









几时开始我要我自己做个坚强的女生









可是, 我却依赖了身边的人...


















对不起我不懂你的心、









你懂我的一切,可惜你不想让我


















我几时变得那么伪装,我不懂







 






 



我会更坚强,你放心









我希望你是我的依靠、











完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