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aturday 9 June 2012





嘿, 星期六好丫 :D



walao > - <









昨晚6点+ +才睡、=S









手脚都痛 /-\









算了 =)









看昨天的照片 :D









昨天在mall买了面膜 :D

















我比较喜欢这2种 =)










我喜欢那个姐姐,人美又不会骄傲、:D









再来看 :D
















谢谢你娜,黄冠铭 =)









我很爱这个巧克力 :D




 





搞到我舍不得吃 > - <









还有这个属于我一个人吃的, wahaha XDD










总共有这么多 :D












昨天的惊喜













目前黄先生送我的东西有那么多












还有一枚戒指、X)









昨天在球桌的位跟婷咩还有荣丰的女友聊天、=)









她人蛮好的丫:D









死人黄冠铭昨天一直叫她过来什么 /-\









他脸皮厚 XDD









昨天不能睡,为了他, 做没有的东西









哈哈









还不能放照片,等我们半年先才放









个人觉得满美的,哈哈









因为我做的嘛 > - <




 






原来我的面膜有那么多的 > <













Bioglo de 牌子全部还没开的,应该够我用一年了吧 > - <















日本进口货  我喜欢 :D













有时拍照觉得好像疯婆 XDD

























有没有, 哈哈 v.v









不写了,黄大少在等我呢、=)









我已经写几个小时了 > <









Ok liao =P















Bye Bye nah >.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