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hursday 14 June 2012







今天真的实在太tulan了 -.-









死校长啦、









讨厌死她了、









无聊够力   尽然关我们到4点、









是不是又要逼我爬pagar -.-









cipek -.- 热到够力够力、









那么热的天气我们在开玩笑、









突然 -.-l l l









怡打我的屁股几出力一下的、/-\









更八测看着她   问她是不是久没打了?









她又说没有我只是要跟你说一句话、









我跟萱看着她、











然后她说 - 老师的眼睛斗鸡眼、 /-\









接我们之前开玩笑的话题









我直接打下去、欠打 -.-









然后全部人就笑她、XDD









真的很欠打、越大越惨 /-\









hai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









今晚又要补习玩了、









昨晚忘记带我必备的糖果去补习、 > <


















结果薇给我一只多啦梦的棒棒糖 :D


















牛奶味的   头头不好吃 > <


















问她可以还她吗


















薇就讲吞也要吞下去 /-\









我就问支也要吞丫 V.V









果然她直接无言 XDD









过后   不小心跌到中包包 =O=









薇叫我洗了再吃 V.V T-T









我越弄越惨 /-\









最后干净吃下去 V.V









其实,到最后蛮好吃得 :D









我背景加熊熊了  很可爱有没有 XDD











那可是熊熊饼干的代言熊 XDD












有吃过的一定懂 :D

















Ok liao nah, lazy liao =P









Bye bye nah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