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unday 15 July 2012

17岁♥








终于来写了、/-\















17岁的日子真的很累啦、









妈咪讲这才好啦 -.-










哎、、、/-\









今天我们4个真的是疯够了、 -.-









笑到我要中风了 -.-









都是黄诗婷害的V.V









明天芬不在一天闷咯、V.V









星期五出去看到3个人,可是1个没有看到我、









一个还特地转回来更我笑,我喜欢她 :D









因为很友善










最近的日子都很平淡啦 V.V









最近我、爸、弟的口头禅是嗨、XDD









互相看到也嗨、V.V









妈咪却骂我们 /-\









昨天我们全家出去Tesco走走,当然除了姐姐、








不要紧,她快回来了 :D









最近喜欢它


















逛街时也有看到











只是还没买










它的星星纸我就有买










很美










一直赶功课的日子很累丫、










累到我最近经常躲在家睡 XDD










果然还是家最舒服的 =)










暂时完毕咯










Bye Bye nah :D








My Dear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