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aturday 7 July 2012

以后那些没回我信息的人









不要信息我啦









48赌兰、









----------------------


















一直没有人懂我 ------ 
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
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











处女座有着超乎寻常的极端性格!
要么疯狂的开心,要么难过的至极!唠叨起来
没完没了,总喜欢纠结于同一个问题;
 但沉默起来又安静得可怕,可以不说一句话,
没有一个表情;大喜大悲,忽冷忽热,常常令对方身心疲惫
但如果你能坚持并包容TA,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爱上处女座, 
痛并快乐着








昨天傍晚7点就参爸咪弟去吃晚餐了 :D








哇哈哈、






  







处女座的人都真性情 爱恨分明 总是口是心非 
如果吵架 没有多想,一定下一句话说的比对方更狠 
更没有退路 , 然后不知道得意个什么。
要命的自尊 喜欢简简单单就好 不
喜欢世俗 一根筋想问题 开心时候什么都能丢一边 
不开心时候一句话也不愿意说 可是我爱这个星座

 




我爱上面那句,真的很准









准到我我也好笑、









哈哈








昨天跑去找丽月她们









有拍到照,只是在死鬼慧云的位、









其实hor,









我很想出去、









可是经济不景气丫、









没办法了、









哎、、、









最近一直在玩楼一栋喔、









因为我升级了 XDD









hiak hiak









死鬼诗婷赢我、









3间店,我才2间罢了 > <









有时真的很想打死秋怡的咯、









鸟话多到 /-\









有时有很好笑









哎、









很快的,这一切都要结束了、









要毕业了嘛、









哈哈









毕业有毕业的快乐









喔 ~ ~ ~对了,








妈咪今天为了我煮3没有毒的食物 :D









因为我去打耳洞了嘛 :D








haha, sry har 爸咪 害你们陪我吃淡淡的、









久久一次嘛、









我为了它去打耳洞的













疯了嘛







为了它忍痛硬要妈咪带去打、:D









打过后,妈咪一直问痛吗痛吗 > <









我真想跟妈咪说、









痛死了、/-\















忍\忍\忍\









懒惰了娜 > <









咩, 我知道你一定有偷看的 =P









哈哈 XDD









只想对你说,加油娜:D






素颜 :D


















Bye Bye nah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