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Wednesday 25 July 2012

Yean's Birthday ♥

今天呢








我们帮雁庆祝生日了









因为她明天没去学校不能庆祝、









雁生日快乐丫






 
 






哈哈   我很丑、



 




蛋糕是我昨天放学去买的:D















我一直跟妈咪讲这粒蛋糕很美









她就讲你选的你当然喜欢









是咯









哈哈












 
上面这张本来很喜欢的









可是怡做她样子,所以叫我遮起来 V.V









哈哈


















雁一直忘记过程的咯 V.V
















要切蛋糕时也忘记吹蜡烛 /-\









我们还一直要提醒她叻 XDD









雁自己也觉得好笑 > - <

















我超爱这张:D








猜到没? V.V








我们在学回到3国的港女18招XDD









哈哈









今天一整天没上课、









听讲师讲笑话还有他的故事、









他 真 的 很 可 怜 、









他也不知道哭几次去了 /-\









所以我是幸福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