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unday 22 July 2012

美好的星期天 :D

再一次的差点中风、









也是黄诗婷害的、









剪头发咯 X)


















很短?










有没有很刺激? XDD











 哈哈、









直接剪这样短容易多多咯















哈哈哈哈哈、









这样方便很多咯 :D









早上吃的 :D












味道还可以、









个人个人口味嘛




















































刚刚放学咩的爸爸看着我 O.o









不知道有没有认错女儿 O.O









因为我的姐咪都认错过 XDD









哈哈 XDD









你们又看过一个没超过1岁他不是爬、









而是滚的吗?









我看过、就在昨天下午、









很可爱哦 :D









哈哈









一直滚滚滚滚滚的、









哈哈









我很爱美、









我懂 :D

















哪个女人不爱美 ?









应该只有少数吧、









Bye Bye nah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