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此时此刻的心情好烂.




要哭也不是要笑也不是.




改怎么形容我也不晓得.




最让我快崩溃的就是生活营的舞.




我的老天啊..




压力.




早知道就不跟骆春祥通电话了.




整天打击人家罢了.





我要出去出去出去.





没有出去狂笑我真的会发疯的.





一万个为什么都还是一样的结果.





做么要这样.





T ___________________ T 







出去回来又生病了 /-\





又冷又热又冷又热





不病是假的.





在云顶时我去找威伸了.





才2个月不见





高了帅了.





六年级罢了154了咯,我才159罢了.

 


   
突然好自卑. 





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






啊芬明明没做错事情.





那个女的竟然讲啊芬不知羞耻小三之类的话题.






大姐姐喂~ !






我很告诉你是你的他自己粘过来的 !





是他的问题 !





是我芬的问题 !!!   





我只想说他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






算了,




跟你说了你也不.




啊哈哈哈哈哈





爱情是盲目的嘛,错的只会别人





怎么可能怪自己的男朋友?





 你可以炫耀你的爱情~!





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芬不会羡慕~ ~ ! :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