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我总于舍得来写了.




昨天看了咩的部落格想说贱婆你好恐怖耶 XDD




与我同行6



我崩溃了.



这绝对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对不起我的拍挡嘉华.




我到现在还是接受不到




这2个生活营差别那么大.




在与我同行的生活营时我好想我的小熊猫们.




想念他们的活泼他们的努力..




袁绍我的组...



我好累



这个生活营我真的好累..



功夫熊猫是什么都抢着要做




袁绍是什么都不做




我们一围起来大圆圈全部坐着.




很有默契的不讲话..



看来看去...




唉哟,那种心情我晓得如何说......




  很开心




第一天我们超级超级超级陌生的




到第三天我看见他们的笑容他们的体贴




分享会听音乐我已经受不住了. 




一直低着头忍着.....




听着他们说话,我体会他们感受..




 我狂哭了..




其实很多种原因的.....




玩水战时




因为不可以顾自己的队伍..




所以我顾忆忆的组了.




玩水战的过程我很尽力的叫他们排队




排了又乱我只好出绝招了 :D




就是扣分 XDD




       结果就乖乖排队了...




跟那组在一起蛮开心的,我看到他们的合作.




他们的努力..




当时我却不晓得我的袁绍却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  




很心痛.....




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到你..




对不起,在你伤心哭泣时我这个督导没有在你的身边..




真的很对不起...   




为什么不可以顾自己的队?




为什么? T_____T 




我真的很失败。




水战结束后我还不知道发生这样的事情。





一直到......




对方道歉...




嘉华才跟我说.....




我们上前去看小营员哭了..





我也好想哭,真的很对不起...





内疚很伤心...





最后一天才发生不开心的事情...





当我看到她们时,她们没有跟我说    





我竟然也没有发觉到...




王薇晶,你真的好失败啊。




---------------




分享会哭了不能停,唉...




王薇晶这种性格你几时才能改掉




嘉华也有出去说话..




我更体会到他说的一切...




他一直向我说抱歉,他不好什么的..




还叫我跟他说是他的错。




我们真的很努力了.




嘉华想舞步想口号..




我们只要再带动他们跳舞罢了




虽然那个舞步好笑,出去了,




豁出去完蛋的铁定是我们的组..




为了百万富翁的钱尽了全力...




脸皮...



跳舞时,嘉华我陪他们去




在台上我看着他们跳





我距离他们很近,即使他们说活小小声我也听到。





他们不整齐了。




我听到他们骂自己,我很心痛。  





我也很高兴原来他们很在乎。





因为他们脸太酷了,我摸不清呀 >.<







制作灯笼的过程,袁绍组的营员连idea也没有给. /-\








我玩了玩铁丝,感觉很像骨头 A____A






结果我们又做了骨头 :P







严格来说袁绍整组很多都是骨头 :D







因为我的关系,啊哈哈哈 XDD







这是没办法的了 :P






 可惜做了好久..... /-\






完成了,可是很.......






打击打击打击...






很伤心.. T^T






制作过程好辛苦 /-\







小营员不乖,他们又来捉人







好累,围一个圆圈也变椭圆形... /-\







再打击...... T^T







我跟嘉华一直强调我们没有钱了 v.v






 (当他们被捉去我们还要赎回来) 






 结果第一天就崩溃了。 






唉,好丢脸。






一切都过去了,






谢谢你们让我看到更多种性格的人。






最后一天看到你们,笑笑着说再见






再累再崩溃也值得 =)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