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关。键。字。 ♡


* 不小心碰到热锅 手弹开拉着耳朵 ♥ 

我喜欢你 不知觉的小动作

包礼物简单的话 我却整晚办不妥 ♥ 


这种心思 我只会为了妳而做
 

妳曾问 什么事会令我特別难过 ♥ 


我该怎么说 我担心我 沒有结果
 

始的关键 得勇敢一点 说出我爱妳的字眼 ♥ 


別辜负月老的红线 多难得才能遇见
 

永恒的关键 得努力一 只用呵护妳的字眼 ♥ 
 

让幸福 一天一天应验 对妳的承诺不变 *

有些事情一生不能错过 我学会诚实不闪躲 ♥ 
 

关键字 真的真的要亲口说

 
始的关键 得勇敢一点 说出我爱妳的字眼 ♥ 
 

別辜負月老的红线 多难得才能遇见
 

永恒的关键 得努力一 只用呵护妳的字 ♥ 


让幸福 一天一天应验 对妳的承诺不变








关键字。

















我喜欢,不我爱 :D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