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我的宝贝.. ♡






星期4我就要跟我宝贝们约会了 :D




好兴奋呢 :P





好久好久没一起出去了 >.<





最后一次也是在中2 T ___ T








那次是看电影看鬼戏 :D








在那边一直换位一直喊 XDD







最恐怖就是芬跟琪坐在一起 -.-


  




2个喊得大声XDD 







ishhhhh~ ~ ~ ~ ~








我好想你们耶 /-\  








很想很想..








 我的死党 >








Miss u so much..
 



 



小贱婆就爱这样 :3







 她染了我的最爱, 还信息来炫耀 T___T
 








最受不了她作弄了还可以摆出理所当然的样子,真的好欠打 >.<











我最喜欢看她反白眼给老师看了,好赞老师都受不了 :D










你们是我最骄傲的死党





不管你们做了什么事





我都不会放弃我们的友情





真的..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