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Wednesday 9 January 2013












aiyorrr ~ ~ ~



















渐渐地,我把我的一些小东西 :3







都换成紫色了.. :P







:D






 yeah~ ~ ~ :3





我喜欢就好





我毕业了...... :3





我18岁了耶 :3





可是还是有一些朋友说我像小孩子 :3





哦不,




在妈咪爸爸的眼里




我们都是长不大的小孩子




所以......





我们几岁都好都还是小孩子 













 越来越开心..





要新年了耶 ^-^





可以吃年糕 :3





ulala ulala ulala ~ ~ ~ :D





最近一在astor台听艺人讲 XDD





aiyorrrrrrrr......




 erm.....




朋友们新年见吧 :D




李秋怡 ~ ~ !




我很期待看到你......的头发 :3




尽管来刺激我吧 :D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P  




哈哈 :P










我会好好想看是否该染de~ :3




新年见哦 ^.<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