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Friday 11 January 2013





























~ ~ ~















这是什么? :P






这是以前去生活营还是在学校收到的信。







好怀念啊...






不错不错..







第4年了还好好的








我真厉害







哈哈, 







骨头里面有生日的友情的感情的生活营的道歉的







通通都在里面









  



















 唉哟.....






我啊...
 





好想从心发的小熊猫们耶..... :3






真可爱活泼的他们


















哎哟,真的很可爱啊 > . <






受不了...







好想再去啊......


















受不了,好喜欢你们 :D







我是panda姐姐 :D








其实啊.....





旗子都是小孩子在做...























唯独我的组 V.V





是我在的! XDD













对不起, 我特别爱小孩子 :D





能做的我都帮他们做 :3





其实他们也在忙啊 :3















看到没有~! XDD




他们在忙他们在忙 :3





绝对不是在自我安慰 V.V




真的 :3











 玩这个时我都只在旁边看耶.....





因为我不会玩









哎哟,瞧 ~




他们多认真多可爱  































































我爱从心出发~!!!





耶~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