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Monday 21 January 2013






我的部落格...





我总于来写了 :3





我现在的心情48八测... -.-





因为一些事.





我已经很按住那个八测的心情了.. 





哎哟~





2013年好多事情不顺呀呀呀~ ~ ~ ~ ~





友情




我根本不想也不敢再去触碰你.





从几时开始我们变成这样?





也许是我的错,





我太过鸡婆了.





那是过去式 .....





刚才因为太得空.





发了疯, 看回inbox我们的对话.






然后在外面不停地回忆起从心出发3.....






以前现在差好多.....






真的很多...






为什么?  






哭了一下子, 没事.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