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uesday 29 January 2013





乐奕哥暗示我好像最近没有写了,





所以我就跑上来了 XDD





星期日我们几个跑去做义工了 :3












 东西呀东西~ ~ ~ ~ ~






卖东西这个事情我就丢给林哥哥卖~ ~ ~





 然后我只是跟在他后面拿东西 :3





啊哈哈哈哈哈, 厉害 :3





但最厉害是什么~?




拍照 =3=





啊哈哈哈哈哈 :3






 哎哟~~~~~~~







找不到合照 :3







哎哟.... > . < 









于......找到了 XDD



















 放这2个人就够了 :3





 子芸的没有在我的位 :3





哈哈, 很开心





那个乌龟王八蛋林乐奕那晚他叫我静静不要乱 -.-






要死了hor~?!!






下次就来pi piak 几下吧 :3





 可是~ ~ ~ ~ ~





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 :P





 他那么欠打~! XDD





虽然欠打, 可是他很体贴呀 :3 





爱~ ~ ~





啊哈哈 :3
























,






















~















y
e
a
h
~

























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