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Hello :D


我算过了









应该还有57就要考S.P.M了.









erm..









有什么感想?









就是 Oh yeah 我总于要毕业了XDD









我等很久了,不长不短.









剩一个月多









我就会离开那间恐怖学校.恐怖的老师









Pcbn S.P.M. 头头是蛮认真的









可是时间de关系









有时又没考我的课









越来越懒了.









目前我的科学. 数学. Seni. Sejarah. 都对超过10题.









Sejarah 11题nia.









1到40题我乱tiang到完.









tiang完就睡觉 .









惨.. 可是真的很累.









明天最后一科了. E.R.T II








 有时真的很想撞墙,









刚刚看完了诗婷借我最新的食人鱼.









恐怖pun.











幸好她有跟我说有一些的位的状况









我有心理准备就算吓到也不会那么怕 XDD









现在在烦毕业后要染什么颜色先.









紫色是一定有了的.









可是第一次染就染紫色好像太.......









不懂要染可可金先还是紫色..









烦啦啦啦啦啦啦.....









算了, 慢慢想好了.









那个你,请不要往自己的脸上贴金.









我不需要.









拜托, 这样很累.









你要不要脸丫?









不要整天酱那些有的没的都往我身上推.









尼玛eh.









我叫王薇晶, 不叫赖薇晶.









白痴.









他妈的想给你一巴掌.









再说多一点, 来我面前说一定巴的.









做什么男生?









难道你不能潇洒一点让我们都好过吗?












我把这件事跟一个白痴男生说









他叫我也给他贴一点金 -.-#









很欠打的.









每次跟他聊天都会互相都骂.









赢不了他, 他真的很好笑 -.-









我从from 3就认识他, 不开心不爽找他就对了









绝对好笑无言.









哈哈.









有时让我诉苦的人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而是一个很少见面的朋友.









完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