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Monday 3 September 2012

这一天.. ♥

曾经我们是最好的, 现在我们却是最陌生的










很伤心.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对你来说可能不算什么.


我de心却揪了几下.


算了,


不算什么.


对我来说朋友依然很重要


今天Xuan拿了我的生日礼物Sushi蛋糕来了


哇哇哇


真的超幸福的叻`~


那么多寿司 ♥o


哇哈哈XDD 


 

我忍得多苦 V.V


才得吃XDD


因为要等雁+萱下食堂


雁还给了我卡片 :D


是骨头的 :D


臭萱笑雁画不美 M.M


够力 > - <


谢谢你们丫


今年的生日很开心


你们de心意我收到了:D


我会珍惜我们的友情







你们是最好的






我爱你们





希望我们是永远的







上一篇怡看了说要哭 =P


这篇不懂会怎样`~XDD


哈哈


在里面我认识怡跟薇比较久



Yee ah~


不知不觉你越来越欠打了XDD


哈哈哈哈哈`~


也变笨了`


是不是受打击了?


哈哈


祝我们友谊长久







 薇虽然你整天骂我们几个 -.-


但也愿我们友谊长久`! :D




 



不要轻易对人说真心话 , 他们听的是笑话
而我不怕你们笑, 因为你们只要听到好笑就会这样大笑 v.v
有时就像我们看到怡好笑, 就在旁边笑的不停
怡已经习惯, 无视我们的笑 XDD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