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hursday 30 August 2012

Hey :D ♥


我来咯喂 =P








我今天很开心,因为啊芬定了一个大蛋糕给我










谢谢你芬、=P








虽然你头头骗我是骨头的 > - <








高兴到 XDD








错了,








不止你骗、> < l l l








还有丽月、丽萍、还有臭鸡 v.v








还说骨头走样、 T^T








我承认我看到时很失望 > <








还喊了一声 > <








因为这样我才发觉我还是很爱骨头 :D








而不是熊熊、 M.M








我还要谢谢你呢、:D








谢谢你芬、:DD








谢谢你怡、:D








谢谢 Xuan :D








谢谢你雁、=)








谢谢你薇 [ 虽然你刚刚打我 ] =P








在面子我不停地回谢谢给不同的人 > <







回到没力 /-\








再来看Xuan画给我的 :D












 其实我知道萱要送我什么了、








因为昨天看薇的电话,所以知道、








结果刚刚被薇打、








哈哈、XDD








因为昨天她问我你看什么、V.V








我骗她说照片、V.V








所以给了我一粒 V.V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V.V







 唉哟、








明天我要去云顶了哦 V.V








不要叫我买手信了娜、








真的没钱了嘛 > <








总之谢谢你们 :D








认识那么久了,你们跟我说生日快乐 V.V








我竟然还会拍谢 /-\








我、的、天、 -.-








哈哈,看看昨晚的信息 :D














萱的,因为她发照片给我 =P







 Hiao Yee XDD










臭薇 =P







芬的 :D








Thx u All ♥o








Love U All Forever 999999 :D








Muackxxxxx :D XDD

















谢谢你给我的蛋糕 :D 








真的谢谢你哦









萱怡薇也谢谢你们哦














xiexie yor :D








其实我很感动,








可是我不想在你们面前哭、=P








哈哈









3nd








Bye Bye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