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Monday 6 August 2012

5/8/2012

昨天下午杨诗菁小姐很突然的来我家叮咚、・x・








也不是很突然啦 =P








她有打电话给我没接到嘛、
 








就开门问她做么咯








讲、讲、 讲、 








叫她进来等我冲凉又不要、








竟然跟我讲拍谢 XDD







 算咯、








然后她在她的车等我,我也怕她的车被偷咯 ・x・
















因为、、、
















她竟然什么也没关的下来按叮咚、
















倒跟她 =S
















我很快的冲凉,冲出去还带麦 i-pad去 :D
















什么东西都带上她的车、
















2个人出去很爽 :D












 




 我喜欢那种感觉、 (≧∇≦)








因为多人出去反而会疏忽到其中1个、 ・x・







那感觉很讨厌、 ・x・








 而且我超爱坐驾车的人的旁边、:D








我也不懂为么 ・x・








我们2个去sasa罢了就有一两个钟头了 ・x・








咩在看面膜、








因为我的面膜够多了,我就在试指甲油








・x・










 紫色到完除了最后一只、







 另一边也有的,可是杨诗菁小姐搽到很 ・x・








过后吃东西就回家咯、








 







从pad拍的照片还要特地放进面子再用电脑复制再洗掉、・x・








超麻烦、 ・x・








好了、








再见咯









The End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