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i hate u

i hate u

i hate u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你去死吧、

 去吧

我保证我不会伤心

还会给你白金








最近一直疯狂玩面子的游戏

妈咪引诱我玩得啦、

妈咪为了要玩

还叫我做一个面子给她

专门玩游戏的

每次我玩电脑

妈咪在旁边玩她的游戏

我一定听到她骂粗口的

哈哈

有一个关我跟她平了、

可是我们2个都不能过关

因为真的很难啦

就这样咯、

下个星五去槟城

星期六帮芬庆祝、

星日就坐飞机了 

Oh Yeah  (≧∇≦)

 爽、

9月多

又跟萱她们去生活营顾小孩子

(≧∇≦)

可是还要面试先的  ( i _ i )

无论如何、

我会享受我的生活












被你这个死鬼英文老师针对又怎样

还不是一个被buang的老师

哦不、

并不适合做老师

发音不准

乱骂人

爱睡觉

歧视华人

我们睡觉是错

你是老师

你睡觉

你大错特错 ! 

干嘛?

要帮你的tamadun针对我们是吗

白痴老师

等我们不能忍的时候

我们一定去找校长

不要看死我们不敢

你会后悔的 

祝你早日被校长buang掉、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