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aturday 4 August 2012

Hei Girl XDD ♥

现在一杯Sarsi跟一罐sarsi在陪我打字中、








・x・








面子书的个人头像又在被我换掉了咯喂 (≧∇≦)








因为hor..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这张、:D








妈咪玩一粒电脑 我玩一粒~ =P








爸爸一回来在外面看就说  哇,你们一整天坐在电脑前面hor~ 








进来却看到是妈咪 XDD








然后就讲俊跟咪换位什么的、








妈咪还应爸一句  我们赶jun出去de  ・x・








靠 我没有娜 ・x・








最近我好乖,只在家不出门、








当然除了参家人咯








再过2个星期我就不在咯 \\\(≧∇≦)///








爽到爆 (≧∇≦)








你们要想我哦、:D








要写多多东西哦 =P








我一定去看的  (≧∇≦)








只要你们有写
















P.C.B.N. de 考生们 Gambateh Ya :D
















你们行的 =)





















完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