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unday 12 August 2012

咪 - pad de pen 呢 ?

我 - 不知道丫,你拿给我都没有拿
       不知道丢去那里了、

咪 -  .....

我 - 你去玩先啦,等我找给你

咪 - 讨厌你的啦

我 - 蛤?

咪 - 讨厌你的啦

我 -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找到了、哈哈

我知道你最爱就是我了啦 =P 










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有资格不爱你、

但你不能不爱你自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