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unday 5 August 2012

相爱不到老 :D ♥




帶我走 到梦的出口

就给时间下个约定要手牵手

我知道 爱情套不牢

以为眼泪会被蒸发掉












跟我走 別等得太久

別让爱情的保鮮慢慢的失效

回忆不再是止痛药

最后只剩下苦澀的煎熬












除了爱 我还在等待

等待上天給我好好安排 
♥ 

其实我 在偷偷撫着伤口
 

眼睜睜看着爱的溜走













明知道 相爱不到老

捨不得放开从前的味道

爱情的记号 随记忆消失忘掉

还说是个完美的句号













明知道 相爱得太早

只留下互相套牢的懊脑

曾经的依靠 不愿意变成乞讨

请相信你的好 请记住慢慢将我忘掉













我坚持的骄傲 泪水在眼角却抹不掉
 










The End :D


Bye Bye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