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unday 26 August 2012

我出世可不是被你折磨的 ( ̄▽ ̄)



我很严重的生气你,讨厌你 ( ´ ▽ ` )








你当我是什么? (`ω´ )








很爽是吗? ( ̄▽ ̄)








有时就好好,不爽就乱吗 (`ω´ ) #








我出世可不是给你骂的 ( ´ ▽ ` )








我不希罕你啦








讨厌我嘛讨厌我啦








拜托,我没有很喜欢你好不好 ( ´ ▽ ` )








白痴、








严重警告你








你再来疯,我肯定换号码了、 ( ´ ▽ ` )








不信你可以试看的








--------------------------------







昨天下午跟小贱婆约会去了、








短短2个小时而已,








她讲我害的 T^T








因为我做东西很慢,所以就被骂了  (`ω´ ) 








哈哈 -.-








芬一直叫我拭目以待我的生日礼物 O.O








害我超期待的 XDD








应该是跟骨头有关的吧 (≧∇≦)








哇哈哈、 \(≧∇≦)/








爽到 =P






 





其实我生日那天好像有空 XDD








因为有些晚上要拜拜没空丫、








然后我也不懂怎样丫,=S








然后就这样了咯、、、







 Bye Bye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