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上期 =P ♥







我来了喂、






有没有想我下下叻? XDD





这只是上期哦、




还有下期改天再写、





最近上网时间少 -o-




就懒惰更新了、=P




哈哈





来看看督导美女姐姐/妹妹帅趴趴的弟弟们啦喂、













全部人很好的、






我是Panda姐姐、










哈哈




我真的、



 
我想我的小熊猫们、T _____ T 




他们很可爱的 QoQ





有一个捣蛋鬼一直找我聊罢了、:D







他也超注意我...的眼睛、 > - <







哈哈哈哈哈、、、






一定是有事情发生的嘛、XDD






可是我不想讲,哈哈哈哈哈哈 =P




他整天问你又要哭了丫?






偏偏我刚好又打哈欠







跟他解释他不信,







就一直盯着我的眼睛、 








终于有一次我的唯庄忍不住了,







问他,不给我眼睛水汪汪乜、







哈哈、炸到  







我的队友 --- 唯庄






是男生 ?





抱歉,不是、
























她是我的最佳排档、






第一天、第一次见面我们就很好了






唯庄薇晶刚刚好,哈哈






第一晚,她就帮我们熊猫组吭下5碗饭菜、 V.V






很棒对不对、? =D






这次的生活营、






我很舍不得、











下期再接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