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咦哟 ♥





我昨天真的很high -.-








参雯琳真的很high、XDD









应该是说不得不high吧 V.V









哈哈 XDD



















看她们真的很像2姐妹哦 XDD









她们笑得真灿烂、









不甘愿、=P










哈哈 XDD









昨天我们去看甲洞、










好看够力、









我讨厌那个啊狗,










杀朋友,杀帮他的老大、-.-










为了当老大杀人,









结果被自己的好朋友杀回、










活该、V.V









我跟念慈一直在睬他下一步会做么、:D










多数都猜对了 =P









就在医院要杀他朋友的,-.-










我们猜错了、/-\










害我哭了下下、V.V









哈哈、









真的好看、:D










过后我们去跟Gary拍照、=P


















我快发烧了,好吗? XDD







变花痴了 :D









本来我不知道我的脸红的 > <




















慧云讲的、/-\ 









是乜是乜、








摸自己的脸,烧到~ ~ ~ XDD







哇哈哈、、、








过后一直妈咪讲Gary Gary XDD








过后妈咪讲一句 --- 去跟Gary回家啦、







哈哈 XDD








总之Gary一直看我们 :D









因为我跟雯琳一直看他、XDD










哈哈、、 :D





















念慈应该很伤心吧、 > <











哈哈、







慈她夹在我们2之间也变得超high de XDD








我们真的很疯 -.-







小事也要笑到像什么酱、!  ~ o ~









遇到贱婆2次、!









看电影前,看电影后、





















我发现她跟我拍照她的样子一定很贱、!






因为她是贱婆!!! XDD








跟慧云的在这里 ~ . ~















我们不小心穿一样的衣服、-o-









真的是巧合~!








haha > < 









我感觉我快疯了 -.-

















她害我的、XDD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认识人没有超过3个星期,










就跟那个人这样好的、 ^ ~ ^









真的是第一次、:D










感觉蛮好的、:D










因为我们的性格超像的、XDD











第一次拍照就抱在一起了 XP 

















 哈哈,









如果没错我跟别的朋友都很少拍这样的照片的、











今天爸爸出去我才能开电脑的、=P










不写了、:D









 Ps --- 我又换歌了、XDD










一首是芬的歌、一首是生活营的歌






很好听的







我喜欢这样的打扮 :D








Bye Bye Lo =P






超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