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Monday 1 October 2012

.....












贱婆我们要8年了、=)






是不是赢过你男友了?





哈哈.





我们很久没出去料、






最近你好像很乖哦、





 一直来学校、




哈哈.





------------------






这个星期五晚上 :D




又要出去了..




 我要参萱芬怡姐姐们出去了、




哈哈、:D




没有出去摇啦、 V.V





出去吃东西罢了、:D




青运的、:D




今天去学校被芬萱这两个姐姐骂、-.-




讲我没有回信、/-\





哇哈哈、





人家都不是故意的、






怡也有发可是都没有骂我、=目




我知道你对我最好料啦、XDD





哈哈、





现在我只看到芬怡的信息、





没有萱的、-.-




如果都没有,




明天她就知道了`~ -.- 



 
一定是乘机骂我的、





突然想到春祥、




哈哈.




想到他骂雯琳、




乱乱讲话、




真的啦、





认识你们没有后悔





很开心













有疯狂的、






有可爱的、 





有乱讲话的、






有拍谢的、





有文静的、





还有我不会形容的、





哈哈、





我进青运了啦喂、





以后我们全部就是一家人了、





哈哈、




 想你们、




也想我的组员、




--------------





我的以后丫、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好、





不知道去哪里读好、





最重要市还不知道要读什么、





王薇晶惨了啦你、





去吉隆坡靠你姐姐更好、





哈哈、 





真的适合自己的是什么也不知道、





 盲目的一切、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真的、





哎、、、






好像很可怜、





哈哈





拜托..




我不会给你自己这样可怜的.





就算没人陪你也是这样而已.






我不想再给你依赖身边的人.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