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unday 14 October 2012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了、









她们没有骗过我








所以我爱她们 :D















 难得晓薇要拍 XDD








秋怡huang heng pula -.-







昨天晚上我遇到志宏、






他参他的生活营的小朋友走走、








哈哈,吓倒






我们在那边聊天足足45分钟 







怀念3个星期前、






那天为了小孩子们上台当着那么多人自我介绍、







那天为了小熊猫吭饭、







为了给小熊猫冲凉,电话跌倒、







为了小熊猫们下午没时间冲凉,还要跑来跑去







为了小熊猫们12点后才能冲凉,是冷水、







为了小熊猫们我们当然也是在12点多后才能睡觉、 







可是我觉得很值得、






那是我第一次做督导, 所以特别怀念? 













 他们是我最得意的活泼宝贝们、







他们真的超活泼的、 







有时还活泼到不听话,我就跟秋宜诉苦、







哈哈、








可是我很想他们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威伸,第一天我去到时他很静地在我后面、







第一天下午我很注意他,他很静、







我一直介绍朋友给他认识、







总于他们熟了,我惨了、






哈哈, 他们很顽皮、





他们全部做盲子时,我跟唯庄蛮顾他们下的、






鞋带脱了我还去帮他们绑、






威伸的鞋带第2次脱时,不是我绑了、






因为我在前面、






回去脱眼罩时,他喊我,问是不是我绑的、






因为第一次我绑的、






我看一下,唯庄帮他绑死结 、






我倒、 











我很想你们、



真的、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