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unday 21 October 2012






星期五我们去斗母宫见面、


  
虽然只有几个,



可是已经足够了、



而且我又玩到很晚回家、



12点多这样,很难得



哈哈



我一直被春祥骂



很过分叻他、



我搬椅子,他在旁边看



没有邦我不用紧



讲我、



生气直接骂他,



哈哈



超级活该的




   







谢谢萱,谢谢薇的担心、



我爱你们、




 是志宏













春祥我就不了 、



整天欺负人而已、 >.<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