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hursday 4 October 2012

Hapi Day ♥






































咪 --- 晶你还有那个糖果的game吗?



我 --- 没有, 玩到Siao了 -.-



咪 --- 怎样siao ? o.o



我 --- huat siao咯..



咪 ---  ...... 






哈哈、





今天我们 ''最亲爱'' 的菜篮老师、-.-





叫我们的数学老师来跟我们拿PIBG的钱、





好狼狈的老师, 她一次也没跟我们讨过、V.V





本来我都没注意白板的, -.-




看了才知道、





原来榜上有名啊、-.-





哈哈、





还排在第2呢、V.V





老师有好事不给我们, 坏事就第1、C.C





其实我只注意前面3个、C.C





因为第一个是芬、





第2个是本人是也、





第3个月、





剩的我也没去注意了、V.V





今天一直在睡觉、/-\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等下我要去拿灯笼 =P





哈哈,参从心出发3的朋友去、=P





当然也带麦我弟弟去咯、=)





好笑的是我的春祥大哥,我讲没人载我去的啦 -.-





他去找人要来载,V.V





因为我没去就没人陪他拿灯笼、V.V -.-





不能怪,他虽然17岁 V.V





不过生日还没过所以16咯、





哈哈 XDD




 
明天晚上就是口才之夜咯、:D





兴奋 N 期待nia :D





我还叫我顾的小孩子去 =P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