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Monday 8 October 2012

如果我们能到永远那多好.. ♥





如果我们能到永远那多好.





说真的我很怀念过去.





以前我们天天聚在一起.





聊天聊地.





现在我们不能了.





因为去年的那件事.





友情也散了.





以前都是一对一对的走的.





现在变我一个走.






因为她们几个公婆 2个2个走.






哎、






友情真的很容易散.






要珍惜不容易.






会珍惜的也很少. ╮(╯_╰)╭






现在我们5个都是单身、V.V

  




强吗?






哈哈







我比较喜欢认识+参没有男友的人 :D







因为这样她比较在乎我啦 XDD ╮(╯_╰)╭







哈哈







是这样的啦







有男友的人多数都是已男有为先







对来说她们朋友算得了什么







等到跟男友分手时







才怨说没有朋友、 ╮(╯_╰)╭







那时你的感受才是你朋友当时的感受、








最讨厌这种人了








明明是自己的错








我一定要找个好朋友姐妹就像双胞胎那样好:D












谁叫我他妈的羡慕那些甜的要命的友情(¯﹃¯)








有时一群朋友好过只有2个做伴的朋友、







可是2个做伴可以了解彼此更多








也很少会疏忽对方







我就是喜欢那种感觉啦、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