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2012/11/28





我们在聊天当中、





很迟了,我们还在聊





因为明天没读书,所以哈哈





我们星期五要出去,可是又不要





做到红心堵兰,哈哈





雯琳也做我堵兰,因为她可能不可以出,我也是





哈哈





我跟斯李约明天打羽球、






难得我要打,刚刚下午打很喘 ╭(╯ε╰)╮






很久没运动了、






8点直接睡觉,给妈咪叫到我起来、






我睡她的椅子 ╭(╯ε╰)╮ 






下午打羽球时,啊杰一直在那边喊





一边跑一边喊 -.-





看到也好笑、














其实












我要考试了  你知道吗





我要崩溃了  你知道吗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我还要出去玩  





很过分对不对`~?





 
我的心在哪里?






我不懂、






明明什么事都没有,为么我会有种伤心的感觉?






 我不懂、
















 王、薇、晶、你、很、失、败。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