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uesday 30 October 2012

..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
 
喜欢 
 
 
 
 
昨晚怕死我了、
 
要面试,所以怕、
 
最后没有去
 
只有红心跟宜宜
 
宜宜回来讲我们放飞机
 
我说我们全部下次才去
 
全部安慰我,能的啦
 
可以的啦、
 
我最后还是没有去 /-\
 
今天去学校静了点,
 
怡怡又问我是不是昨天的面试没去所以这样、
 
我说不是、
 
可是现在又觉得是、
 
刚刚在学校差点把月月弄晕了、
 
我只不停笑而已,她就没力跟我 >.<
 
英文节我们2个在班吃、
 
又吃紫菜吃pandan cake
 
月月拉开我挡着老师的纸去挡着她自己
 
我就讲她 喂啊,老师看到的咯     
 
她却说 你看她做么,她看你够了吗
 
炸倒,笑到倒 她也一样.
 
她说 要考试了咯.
 
我说 不要讲,我已经忘记它了。

她有说 可是你不记得,我记得吗、

我又说 你记得,我现在也记得了.
 
 
 
 
其实我们还能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真的.
 
剩2天,我很珍惜.
 
我不想遗憾.
 
这几天我跟她们在一起我一直疯狂的笑.
 
时间真的很快.
 
很快很快..
 
舍不得..
 
真的很不得的.
 
我越来越怕..
 
我怕我失去方向.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