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Monday 1 October 2012





人刚刚睡觉醒.. V.V






还是在睡觉的人是不能惹的、






哈哈.





因为上次我在睡觉、





那个死鬼体育老师进来、





一直念一直念、





叫做功课什么丫、





一大堆的、






很烦 -.-






生气直接打桌子、






骂了一句臭话,然后喊她静啦.





她们静去,





而我接下去睡我的觉、






醒来我也忘记去我做了这件事 -.- 






还有一次 V.V






刚醒就想去厕所、






丽月诗婷跟我一起去、






我就等我要进的那间厕所、






等蛮久下的、






丽月都出来了那个人还没出来、






生气 -.-






结果就踢她的门,






就进隔壁的厕所了 






上完厕所、






那堆马来婆看我 -.-






飘过她们出去 v.v






丽月就问,你踢她的门丫? 






en, 你怎样知道 O.O






就知道是你、






她问她的朋友,你一踢她就出来了 -.-






她娘的、






看那只死鬼马来婆是不是欠打 -.- 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