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Might how to will have a person accompany in at the side me forever..  = ̄ω ̄=




impossible.. =)




 
不断想遗忘时间







等明年情人节那天


 






谁在这天前让我梦见玫瑰








不停翻页的时间

 



 
到明年情人节瞬间






 
爱已被发现 是最好的降落点








我很爱很爱这首歌



























你的爱早已经不





 
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我像是个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动也不能











你的愛我已经不懂我的爱沒有用







啊芬的歌, 很好听







我一直在想..  = ̄ω ̄=






明年的情人节我会跟谁过..  = ̄ω ̄=






哈哈, 或许是朋友吧  (^▽^)






而且明年的情人节好像在新年  





这样更开心 (^▽^)






我单身很久了 ♥  = ̄ω ̄=






为什么有些朋友还硬硬说我有男友. 






还说我骗他们 -.-






无奈啊.. ≧﹏≦









写比较伤感的东西的时候..








就会以为我失恋 ╭(╯ε╰)╮







很好笑的 ╭(╯ε╰)╮







要5个月了好吗?    = ̄ω ̄=







面子都放单身   = ̄ω ̄=























看我后面3个在做么?
 





重要的是手里拿什么? XDD





我拿的是相机,可不是手提、
 





有她们在有时真的会笑到中风 >.<





尤其是诗婷





每次忍着不笑





最后都会笑出来 >.< 


















春祥的生日蛋糕




我们6个定给他的




看了好饿、(¯﹃¯)




在走的时候我就一直跟他说




12点来找我




哪里知道12点还没到




我就要回了、




他就在那边念我




我就叫他12点打来




过后就聊聊聊、  




晚上9点多他又打来 




我不会忘记他说的第一句话




就是




你有什么目的、





过分,合钱买蛋糕给他还这样说人、





我问他感动吗





他说感动





如果我们全部





他一定哭





哈哈,我很坏





想看他哭的样子、 XDD





过后他讲不知道讲什么





我讲比小指给他




 
他也比给我





看不到,听声音比够了 XDD






然后他讲我生日一过的时候






他也要这骂我 -.-  





晚了,不写了 >-<







是时候睡觉








晚安、








T.H.E. E.N.D. 













笔于星期五3.05






Jw Ch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