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border:1px solid #FF0000; padding:6px;"
Photobucket

♥

Followers

FB


I ♥ U (๑• •๑)

I ♥ U (๑•   •๑)

Friday 5 October 2012

星期五 ♥






想说我现在不能睡 -.-






原因是` -.-







我现在还很饱、-.-







因为刚刚真的不能忍了,所以就去吃泡面、V.V






结果现在就这样了、、、 V.V






其实真的不可以给我拍照拍上瘾的 V.V







刚才真的上瘾了、 -.-







咩也不能忍料、V.V







哈哈、、
















这个是过后拍的,哈哈、 =P






其实今天眼睛肿了 O.O







没人发现、T___T







除了杨诗菁小姐、/-\







那也当然,我跟她说的、 -.-







呵呵、

















我的眼镜是紫红哦给,







不是粉红色、







那个贱婆的是很像蝴蝶结的、








那个形是很美,







可是我更喜欢我的、







哈哈、








今天她收货多咯, 








都是我陪她去买的叻、








喂,贱婆、







有感动吗? 哈哈 







口才之夜很棒呢、>.6







果然要参芬才能笑到够大声、XDD







哈哈哈哈哈 V.V







精彩的表演、:D







Wa SUKA` !!! XDD






















这张是贱婆姐姐去买吃的东西给婆婆时 C.C















我在车拍的、=P










其实有了这个眼镜后我什么都敢做一点了、XDD











哇哈哈 C.C











因为没人能认得我、V.V












连贱婆的妈咪都认不得我叻 XDD











 哈哈,[自豪当中.....] =P











haha, 我跟贱婆讲开窗我要跟你的男友哈咯、








她讲不要啦、








过后又加一句你不敢的-.-







什么意思到底 V.V -.-










朋友还是老的好、 V.V












哈哈,老朋友好`!!! :D








其实我还想写













可是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写 -.-








-------------







恩`~







我想说,我的路、我的事







我自己会处理,麻烦不要再信息来了







我还是很严重的不爽你







如果你看到了,麻烦不要再打扰我了、







请不要让我做到最绝、 








你一直说我让你变成这样的、







那你有没有想过是谁让我做到这样绝、








拜托,几岁人了








还那么幼稚说全部是我害的、








一切都够了、







你要玩谁是你的事、








你瘦了憔悴了也是你的事,








已经与我无关很久了、 








都结束了、









 -----------------------------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